体育教研部“凝聚力量,共同成长”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30 11:37:55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上午9点,体育教研部以“凝聚力量,共同成长”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新校区素质拓展场地顺利举行,活动由体育教研部周界老师组织,信息院许宁老师指导,体育教研部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要求下分为两队进行比拼,通过团队成员的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同心鼓”和“能量传递”两个挑战项目。团队凝聚力得到初步提升,协作互助精神开始展现。接着,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地穿戴好护具后开始了“高空断桥”项目。伴随着队友们的鼓励与呐喊,每一位成员都战胜了内心的恐惧,坚定地迈出了超越自我的一步,顺利完成挑战。

      而最后进行的“毕业墙”项目更是让同学们体会了团队的魅力与力量。30余人不借助外力全部翻越4米的高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项目却是在同学们的协作之下得以实现,这也让18级同学们的凝聚力达到了顶峰。

      挑战自我,不断突破;凝聚力量,共同成长。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体育教研部18级每一位同学将更加努力地为创建一个和谐、文明、有凝聚力、健康向上的更为优秀的集体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