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8年新老生交流会暨团学会招新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9-30 18:20:18 作者: 点击:

2018年9月28日,体育教研部在新校区体育场专业教室开展了18年度新老生交流会暨团学会招新会,活动由蒋顺同学主持。

下午4:30,交流会准时开始。主持人蒋顺首先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欢迎,并介绍了举办这次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校园,并对未来的目标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学长就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结合自身实际,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诸多建议。

接着由团学会中的文体部、办公室、生活部等多部门的学长学姐们分别对自己的部门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大家了解团学会是如何为大家服务,并且希望有兴趣的萌新们能加入这个温暖的组织,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的同时,更好的融入体育部这个大家庭,为同学们服务。  

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各年级同学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理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位置,在体育教研部这个大家庭中绽放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