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认真落实新学期开学“四个一”工作

时间:2018-02-26 20:41:32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相关工作,2月25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召开了学工组会议。会议由王玉辉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导师参加。王玉辉副书记对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强调各辅导员、班导师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守牢安全稳定工作底线、认真排查学生返校情况;要下沉到学生中去,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结束后,王玉辉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班导师来到学生寝室,向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叮嘱大家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训练中去。

2月26日新学期第一天,王玉辉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和教研部全体学生在南校区文法楼前坪同国防生一起参加了第一次升旗仪式。伴随着铿锵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也开启了新的学期、新的征程。

8:00,教研部喻跃龙主任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专业教研主任、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先后深入到学生教室,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到课情况和课堂状态。

新学期,新启航,体育教研部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