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记录初次的与你相遇

时间:2017-09-10 22:36:13 作者: 点击:

 早上六点,太阳刚升起没多高,静寂了一夜的街道从沉睡中苏醒。

迎新的团学会成员们早早地来到了升华公寓14栋迎新服务点,

开始了紧张的布置。打扫服务点,布置海报、横幅结束后

大家开始静静的等待小鲜肉。

 

 

体育教研部王玉辉副书记,辅导员周界老师付云志老师等

也来到迎新点指导工作,并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新生到校后首先在团学会成员的引领下到达迎新服务点签到领取资料,资料包括:中南大学无纺布袋、中南大学新生报到注册示意图、实验室安全环保教育手册、保险知识手册、保险知识手册、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空调租凭、大学生活安全手册、中南大学本科生手册等。并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南e行与CSU体育教研部公众号。

 

 

 

书记下寝慰问新生

热心的学长学姐们一边帮他们提着行李,一边向他们介绍学校、讲解在校的注意事项。将新生送到寝室后,小鲜肉们开始整理自己的床位,学长学姐们也纷纷帮着整理物品、打扫卫生,体育教研部王玉辉副书记更是亲自下达寝室给新生们送去慰问,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夕阳西下

别样的风景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团学会成员们也仍然坚持着在迎新点等待着,一边吃着简单的盒饭,一边继续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下午,多数新生已经到校,很多已经报道的小鲜肉们来迎新点询问问题,与学长学姐交谈。学长学姐们认真负责地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帮助他们进行一些常用生活品的购置。也有的新生已经迫不及待开始逛校园,学长学姐们也充当导游,带着他们熟悉学校环境。

 

 

 

直至下午六点,

一天的迎新工作也顺利结束。

团学会成员们虽然各个都很辛苦,

但是快乐的笑容却时常洋溢在我们脸上,

让我们再次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小鲜肉们,

怀揣着梦想,

带着家人的期  

许,  

加入体育教研部这个大家族。

愿你们能尽快适应陌生的环境,

在这里放飞你们的梦想。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