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报国守初心

时间:2019-09-23 20:18:05 作者:谌钰杨 点击:

为响应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增强党组织建设。9月23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以“教育报国守初心”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周界老师传达了易红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开班仪式上提出的三点要求:第一点要求是要深刻认识理论武装的重要意义,筑牢信仰之基。第二点要求是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第三点要求是要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根据自身实际学习研讨。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接着,大家就就“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结合自身的体会和感受进行了发言。在大家的发言中,都谈到了要作为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努力专研,发挥专业特长,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周界老师在发言中提到要把握好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要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引路人,真心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付云志老师谈到应当通过热爱和不断思考总结来提升自身素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最后王玉辉副书记进行了发言,王书记指出,从自身做起,用心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培养接班人,在新时代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主题教育通过深入研讨,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并使体育教研部学生党员们认真检视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学习和工作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