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29 10:05:04 作者: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切缅怀余元君同志,学习余元君同志的优秀品质和敬业精神,4月28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余元君同志的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周界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文件讲述了余元君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余元君同志对党忠诚、干净干事、爱岗敬业、勤勉务实、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理论联系实际的系列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武亭亭、刘梓轩、童章杰三位同志作为中心发言人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余元君同志为学习榜样,把余元君同志的高尚品质和优秀作风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来,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精神,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认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