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07 21:52:54 作者: 点击:

春节将至,为关心和了解退休教师的生活状况,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于1月7日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的慰问退休教师活动,为退休教师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带领学生党员在体育部门口集合,向学生党员交待了本次慰问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交待完毕,便出发去看望退休教师。到退休教师家后,一部分学生党员为退休教师修理家具和打扫卫生,一部分学生党员们积极地与退休教师进行交流,了解退休教师的生活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向退休教师交流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果和意义。最后学生党员为退休教师送上慰问礼品,代表体育教研部感谢他们过去所做的贡献。

“敬老我先行,爱在体育部”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有利于培养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在新时代背景下,这也是体育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党关于退休教师工作要求的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