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7 16:47:2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近期相关会议精神与其他相关内容,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6日晚在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开展了“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两部分。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既是对过去取得成果的总结与巩固,又是对下一阶段我国改革开放事业发展方向的指引;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经过对大会内容和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后,与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贡献,争当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实践探索的先锋模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以《条例》为依据重点学习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与组织生活。各位党员一致认为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抓实支部、建强支部,全面提高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质量;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学生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对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起到实质性的指导与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