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湖南基层赛】赛程出炉:中南湖师决战岳麓山下

时间:2015-12-05 11:36:25 作者: 点击:


 

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南基层赛,将于12月5日-12月11日在岳麓山下的湖南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来自三湘大地的40支男、女篮高校队伍,将在7个比赛日内进行102场比赛,角逐三个组别的六个冠军。   

男篮高水平组(大学组)有西南赛区卫冕冠军中南大学与传统劲旅、东道主湖南师范大学坐镇,不出意外两队将于12月9日晚上会师决赛,胜者将直接晋级明年春天开始的西南分区赛。中南大学上赛季1/4决赛遭遇实力强大的北京大学止步八强,新赛季两届西南MVP彭嘉欣领衔的球队核心阵容更加成熟,加之主力控卫张展瑜的迅速成长,中南大学的已经不仅仅是满足于称霸西南,杀进四强决战集美才是中南大学的终极目标。作为他们的对手,东道主湖南师大也曾在西南赛区两度夺魁,而曾经的主力队员唐万科如今已是球队主帅,带领师弟夺回湖师大在湖南和西南的冠军一直都是他的夙愿,队长刘洋退役季成熟的球风和锋线群的成长是唐少帅叫板冠军教头白江的资本。   

女篮方面,虽然采用单循环赛制,但湖师、中南两校女篮在12月11日晚上的较量也直接决定湖南赛区冠军的归属。   

详细赛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