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4-06-08 16:50:45 作者: 点击:

2014全国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暨第七届全国优秀中青年学校体育工作者研讨会 

征文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精神,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提高学校体育教学、训练和科研水平,促进中青年学校体育工作者学术交流,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定于2014年11月7日至9日在武汉举办“2014全国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暨第七届全国优秀中青年学校体育工作者研讨会”。本届会议主题主要围绕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加强学校体育条件保障;加快学校体育学科体系建设等进行。旨在繁荣我国学校体育理论研究,总结教学训练改革经验,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培养我国优秀中青年学校体育工作者队伍。会议将以主题论坛、专题研讨等形式进行,并将邀请我国知名学校体育专家和教育、体育行政部门领导到会进行学术交流与研讨。现将会议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指南 

1.“十八大”精神与创新型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研究 

2.教育现代化与体育教育改革研究 

3.民生与学校体育研究 

4.建国以来我国学校体育指导思想研究 

5.体育与健康新课程实施策略研究 

6.运动项目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 

7.升学体育考试研究 

8.学校运动训练与竞赛改革研究 

9.学校体育学科体系建设研究 

10.域外学校体育研究 

凡符合以上选题范围的论文均可报送。 

(二)征文对象 

全国大中小学体育教师、教研员;学校体育理论工作者,以及体育院系在读博、硕士研究生等。 

(三)论文报送要求 

1.论文以摘要的形式(以word格式排版)报送。摘要不出现作者姓名、单位,应写明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和建议,内容不超过2000字(含图表);题目不超过30个汉字,字体为三号黑体居中,副标题为小三号楷体,内容为宋体五号;页面纸型为A4,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5厘米,行间距为固定值18磅。 

2.附页1份,以word格式排版。附页上需写明论文题目和作者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职称、职务、工作单位、邮编、电话、电子邮箱。 

3.以上文档请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到征文专用电子信箱: E-mail:329310845@qq.com 

4.截止日期:2014年8月30日 

5.请各位作者诚实守信,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四)其他 

1.每篇文章需交纳评审费80元。在汇款单上请注明“2014全国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暨第七届全国优秀中青年学校体育工作者研讨会论文评审费”字样,汇款单上务必填写第1作者的姓名和地址。 

户名:武汉体育学院 

账号:17038801040000694 

开户行:武汉市农行湖滨支行 

武汉市内清算行号:830135 

外地汇款行号:103521003880 

邮 编:430079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27—87192095,手机:15927116111。 

郭老师;手机:13971178916。 

2.会议具体报到事项,论文评审结束后另行通知。 

(五)论文评审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报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 

2014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