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4-12-22 10:36:34 作者: 点击:

2014年12月20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党员大会在新体育场大会议室召开,49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3名预备党员及2名民主党代表列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武装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喻跃龙主任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方案的批复》。石共文书记代表体育教研部上一届党总支做了《凝心聚力弘扬正气 促进和谐 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党建与思政工作、体育教学质量与科研能力、高水平运动队成绩、群体活动、民生问题和管理水平等5个方面对过去四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对于今后的工作,要坚持“公共体育重质量,群众体育树品牌,专业体育求特色,竞技体育创佳绩”的发展思路,从以下方面着力: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保障,促进教研部和谐稳定发展;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为龙头,促进教研部跨越式发展;以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重点,促进学校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以提高体育竞技水平为目标,促进校园群体活动开展和体育文化水平提升。  

校党委组织部张武装同志在大会上讲话,希望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注意身心健康,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交流沟通,促进教研部和谐发展,推动教研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教研部喻跃龙主任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教研部过去四年工作成绩、经验及问题的总结和回顾,也是推动体育教研部向更高、更快、更好发展的新起点。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