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开讲

时间:2015-05-29 15:54:43 作者: 点击:

5月29日上午8:30,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进教研部和谐稳定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在新校区体育场研究生教室开讲。体育教研部全体党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石共文书记主讲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石书记详细讲解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丰富内涵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此次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锻造过硬队伍的必然需要,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其他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同时,他也结合教研部实际,初步点出了教研部领导干部在“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其具体表现,并希望党员群众帮助领导干部继续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希望领导干部深挖思想根源,立说立行、边学边改。最后,石书记对教研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