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

时间:2015-10-21 11:34:0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特建立教研部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

一、联系分工

胡剑宏:第一教研室支部;喻跃龙:第二教研室支部;李忠:第三教研室支部;林劲杨:第四教研室支部;王玉辉:学生支部;石共文:离退休支部。其中主任和书记还可不定点地到其他党支部指导工作,听取意见与建议。

二、工作职责

1.指导所联系党支部的支委开展党建工作,协助党总支加强支委班子建设。

2.每年不少于2次深入所联系党支部调研,听取支部的党建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向总支委员会报告。

3.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重要学习研讨、党员主题活动等,并为支部的学习研讨、主题活动等进行总结性点评。

4.每年至少为所联系党支部的党员讲党课1次。

5.协助党支部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6.完成党总支布置的其他任务。

三、相关要求

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是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的重要内容,所有相关部领导要认真履责。对履责不力或其所联系支部党建工作出现重大问题的,要视其情况予以追责。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会                          

        2015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