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到胡耀邦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时间:2016-07-05 11:48:5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场感、直观性,在第一专题学习讨论的各支部集中研讨之前,6月18日,教研部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到浏阳胡耀邦同志故居参观学习,共有35名党员同志参加。

在前往胡耀邦同志故居的路途上,石共文书记给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胡耀邦同志的主要历史功迹,布置了暑假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其后,4名党员接力给全体党员同志诵读《党章》,让大家在行车过程中重温了一遍《党章》。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先后参观了胡耀邦同志故居、陈列馆和文物馆,追寻这位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的伟人的成长足迹,了解胡耀邦同志为党和革命的事业,尤其是改革开放早期平反冤假错案和真理标准大讨论所做的巨大贡献。在参观完胡耀邦同志陈列馆后,全体党员还与新党员谭娜同志一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