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党总支2015年工作计划

时间:2015-04-09 22:03:16 作者: 点击: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2015年工作计划

2015331日)

2015年,党总支将围绕学校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结合体育教研部发展的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政部署的各项任务,认真做好下列工作:

1.做好2014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2.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精神,认真研究制定教研部的组织生活计划,切实抓好落实工作,进一步抓好党建基础工作。

3.加强支部建设和支部书记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好党员的培训教育和新党员的组织发展工作,力争发展4名教职工、6名学生新党员;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力争在课题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有新突破。

4.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调研和谈心活动,积极关注和化解各类矛盾,促进教研部的稳定和谐;做好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青年教职工的学习、科研、教学热情;帮助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解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5.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反腐倡廉等方面的教育;加强对教研部内部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督促、检查与落实;加强对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招生、研究生招生以及“三重一大”问题、师德师风建设等的监管;加强学生的廉洁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防腐拒变防线,严防违纪违法事件发生。

6.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教育与管理、部门工会建家、离退休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