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16-09-13 10:31:13 作者: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行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16】282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课程改革,执行2016版培养方案,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体育教师队伍成长,特制定中南大学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实施方案。

一、组织机构

成立中南大学青年体育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陈翔

副组长:喻跃龙 韩响玲

成 员:石共文 胡剑宏 李满春 戴建波

史蒂坚 王泽湘 姚小敏 屈建华

二、时间安排

2016年9月16日——2016年10月16日

三、竞赛分组

1、第一、二、三教研室负责本科公共体育课组集体备课研讨、组织参赛。

2、第四教研室负责专业术科组和专业理论组集体备课研讨、组织参赛。

四、奖励办法

各组分别遴选80%的优质课,其中一等优质课20%,二等优质课30%,三等优质课30%。

五、推荐指标

根据竞赛成绩择优推荐参加省级竞赛的教师,公共体育课组2人,专业术科组和专业理论组各1人。

六、未尽事宜,由竞赛活动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

2016年9月6日

附件1:关于举行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