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5年个人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方案

时间:2015-12-24 22:13:14 作者: 点击:

 

 

根据20151221日中南大学人事处《关于开展2015年个人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中有关要求,为做好此项工作,结合体育教研部实际,经体育教研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特作如下工作安排:

 

一、成立“体育教研部2015年个人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喻跃龙

 

副组长:石共文夏君玫

 

成员:胡剑宏林劲杨王玉辉

 

戴建波彭志伟史蒂坚尹碧昌

 

二、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

 

1. 20141223日—29通知体育教研部全体在编在岗人员以个人身份登录中南大学人事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按岗位类别填写《中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中南大学管理、教辅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或《中南大学工人年度考核登记表》,提交后打印一式两份交各教研室主任。

 

2. 1230日—31各教研室主任组织本教研室老师进行个人述职(其中刘绍湖、周泽毅和裴岳三名教辅人员分别在第一、二、三教研室进行述职考核),并评定出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由各教研室主任签字后上报综合办公室。

 

3. 201514日—201517教研部对所有老师和管理人员审核个人填写的考核表信息进行网上审核。审核人员由以下4人组成:部领导夏君玫、人事秘书彭志伟、本科生教学管理人员史蒂坚、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和科研秘书尹碧昌。

 

4. 201518日—10对拟确定的所有人员的考核结果在体育教研部公示栏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

 

5111日—12办公室将个人考核表和《2015年全员考核结果汇总表》统一交人事处职改办审核盖章。

 

 

体育教研部

 

20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