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关于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

时间:2015-06-01 11:43:23 作者: 点击:

体育教研部教授委员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中南大学教授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大人字[2013]30号)文件精神,结合体育教研部实际,经体育教研部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举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喻跃龙

副组长:石共文   戴建波

组  员:胡剑宏    白江   姚小敏   林劲杨   李忠   夏君玫  

秘  书: 彭志伟

二、教授委员会委员任职条件

1. 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

2. 治学严谨,学术水平高,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

3. 在编在岗,具有正高或副高专业职务。

三、教授委员会拟由9人组成,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2人,秘书1人,现任部领导不超过3人,原任委员不超过6人,部主任、书记不参加教授委员会,所有委员原则上连任不得超过两届。

四、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由体育教研部的教授、副主任、本人自荐以及各教研室推荐的学术骨干代表组成。每个教研室推荐名额分别为:一教研室:3人;二教研室2人;三教研室3人;四教研室3人。拟定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1人。

五、时间安排

(1)5月22日,拟定工作方案;

(2)5月25日,成立选举领导小组;

(3)6月1日,选举领导小组会议;

(4)6月1日,公布工作方案;

(5)6月4日,各教研室推荐侯选人报名截止;

(6)6月5日,选举领导小组确定正式候选人人选;

(7)6月8日,由选举领导小组组织全体教学科研人员(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实际到会人数不少于三分之二)进行投票;

(8)6月8-12日,公示;

(9)6月15日,选举领导小组召集新成立的教授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由委员推选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人选。

(10)报学校人事处备案。

                                 体育教研部            

       2015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