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5-04-27 23:33:31 作者: 点击:

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通知    

各有关单位、学会会员: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激励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体育强国建设,展示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在推动体育改革与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发挥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在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中的科学引领和科技支撑作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将于 2015 年 11 月 4 日至 8 日(4 日报到,5 至7日开会, 8日离会) 在广西南宁举办 “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 “科学引领 创新发展” 。 会议将采用主题报告、专题口头报告、墙报交流和书面交流等方式进行学术交流。现将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凡符合 “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选题指南” (见附件)内容且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过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专家评审论文前的资格审查环节将对所投论文进行已刊论文核查和重复率筛查, 不符合要求者不能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二、报送论文的要求    

( 一) 会议使用电子会议会务管理系统,投稿者需在网上进行中 国 体 育 科 学 学 会注册后提交论文。     

点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网站(www.csss.cn),进入“学会学术会议平台”——“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专题页面(2015年3月20日开通),按说明和注册要求填写个人注册信息。

( 二) 以第1 作者身份报送论文限2篇。    

1、论文摘要。所有投稿者均需提交论文大摘要,包括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与建议等不少于1000 字、不超过 1500 字的研究内容,摘要无须关键词和参考文献,不得有图表。摘要通过网站指定对话框以附件(无作者信息、用于盲审)形式上传。论文摘要应撰写在页边距为常规默认的 A4 纸型上,保存类型为 word。论文摘要题目不超过 30个汉字,字体为黑体、字号为 2 号。正文字体为仿宋体、字号为小 4 号,行距为单倍,每行 36 个汉字。    

2、论文全文。凡拟申请专题口头报告者,除提交论文大摘要外,还需提交对应内容的论文全文。论文正文(含图表)不得超过 6000 字,包括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与建议,无须小摘要及关键词。论文页面纸型、保存类型、字体字号和网络上传文档等要求与摘要的要求相同。    

( 三) 单位集体报送论文。只需报送包含作者姓名、 论文题目、所属学科等内容的汇总表,以备核查。论文摘要和全文需作者本人通过网站注册并提交后生效。    

( 四)作者 每报送1篇论文需交纳100元论文评审费。个人交纳方式有两种,第一是网上支付:在论文提交后,网上自动弹出网银支付对话框,作者按程序完成网上支付; 第二是邮局汇款:通过邮局将评审费寄交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办公室(地址:北京东城区体育馆路 11 号,邮编:100061),汇款单上需注明“十科大评审费”字样,“汇款人姓名”务必填写第 1 作者姓名和所在单位。 单位集体交款可通过银行转账和支票,开户行:工行北京体育馆路支行 , 户 名 : 中 国 体 育 科 学 学 会 , 账 号 :0200008109089053154。单位汇款后需将汇款凭证传真至010-87183928。该账号不接受个人交费。    

( 五)征文截止日期:2015 年7月15日    

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论文恕不受理。    

请各单位对征文的有关事宜进行广泛宣传,并积极支持和组织有关人员按要求撰写和报送论文。    

详情见附件下载。    


 

附件1: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通知.pdf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