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南大学首届体育舞蹈比赛规程

时间:2015-04-21 14:19:20 作者: 点击:

一、竞赛名称:2015年中南大学首届体育舞蹈比赛

二、承办单位:体育舞蹈协会

、比赛时间:20155中下旬

、比赛地点:中南大学本部体育馆

、参赛单位:

各二级学院(含本科生、研究生)

竞赛项目:

团体舞舞种不限,但不少于两个

参加办法:

(一)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每院限报1代表队,领队1,教练员1,每队运动员不少于612不超过1224人)。

(二)团体舞比赛各代表队限报1队,每队不少于6对运动员,男女为舞伴,不允许男扮女装或女扮男装

)报名会结束后,各队参赛运动员名单不再更换。确因伤病不能参赛的运动员,需提交有代表团团长签名的书面申请,并出具医院伤病诊断证明。

、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竞赛评分规则》

)团体舞比赛执行以下规定:

1、编排要求:参赛运动员至少6对;音乐时间控制在四分至四分三十秒之间,否则,每差10秒及以内扣0.5分;任选2个(含)以上拉丁舞、交谊舞舞种进行成套动作的编排;动作整齐、风格明显、队形变化及编排新颖独特、表演自然热情;服装式样及色彩自定,必须穿着舞鞋。

2、交谊舞和拉丁舞两系列不分开评分录取名次。

3、音乐自备。

、名次录取与奖励

(一)录取名次

8名,不足8对(队)则按实际参赛数录取;

(二)奖励

向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的单位颁发奖杯及证书

、报名规则

(一)各参赛单位应遵照《2015年中南大学首届体育舞蹈大赛竞赛规章》的要求,于201556日下午15:00新校鸟巢体育场107教室参与报名会议。

(二)参加报名会需携带《团体舞参赛运动员报名表》(打印件)开幕式入场解说词一份(50以内打印件)

(三所有参加比运动员学校规定加课外研学学分。

、仲裁委员、裁判员由主办单位选派

经费

(一比赛费用各参赛代表队自理

(二)裁判费用办单位承担

、其他

运动员参赛服装、舞鞋由各代表队统一自备,必须符合体育舞蹈《竞赛规则》规定的要求,否则不允许上场比赛。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属中南大学体育舞蹈协会

、报名联系人

中南大学体育舞蹈协会指导老师  陈老师  13607310915

2015413

附件1:团体舞参赛运动员报名表.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