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中南大学第五届春季登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5-03-10 16:19:43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国防模拟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指导思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营造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户外体育运动的氛围,鼓励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特举办2015年中南大学第五届春季登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

地点:校本部图书馆前坪

二、要求

各二级学院选拔身体健康、耐力素质好、有登山基础的学生参加比赛,认真做好赛前选拔训练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详情按照《2015年中南大学第届春季登山比赛规程》的要求办理。

中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5年3月10

附件1:关于举办2015中南大学第五届春季登山比赛报名表.wps  已下载
附件2:2015年中南大学第五届春季登山比赛规程.doc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