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开题准备与学位论文进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10-28 10:27:50 作者:体育教研部研究生培养办 点击:

2012级、2013级硕士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及学位论文”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体育部拟规定研究生开题报告须在第三学期内完成,学位论文在第五学期末提交。

体育部研究生培养办将于12月底组织2013级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会(具体时间另定)和2012级硕士研究生论文提交工作(截止1231日)。

2013级硕士研究生须按要求准备开题工作,近期将开题准备报告交给导师。

2012级硕士研究生须提交《学位论文进展报告》(附件下载),导师签字后请于20141110日之前将此报告交到体育部培养办。

12级延期开题、首次开题没有通过重新选题的请与13级同学一同开题,延迟论文写作与提交时间。

 

 

另: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学术论文规定》的要求,体育部硕士研究生须发表1篇以上论文,所发论文以“中国知网”检索中“体育学”来源期刊为准。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研究生培养办

2014.10.28   

附件:论文进展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