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召开工作研讨会,纪念建党93周年

时间:2014-07-03 16:43:34 作者: 点击:

为纪念建党93周年,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集各党支部支委成员,于7月2日下午在新体育场小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同时召开支部建设工作研讨会。

在新党员宣誓仪式上,李义君、李忠、汤萍萍等三位新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满怀激情地宣读誓词。

在研讨会上,石共文书记首先向各支委通报了学校2013年度党支部建设“54321凝聚工程”的检查情况,针对教研部2013年度各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就加强离退休支部的建设工作请大家献计献策。在与会的离退休支委和其他支部成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以下几点工作对策:首先,建议离退休支部吸纳刚退休的党员做支委,充实支部力量,加强党支部活动组织与记录工作。其次,加强支部之间的对口联系。在职的三个教职工党支部分别联系三个校区的老党员,帮助离退休支部开展党小组活动、联络活动、送资料上门、慰问困难党员等力所能及的工作。第三,建议老同志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分片区的小组学习、观看影视、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支部工作研讨、为教研部发展建言献策等活动。第四,再次明确党总支干事为联络员,及时与离退休支部沟通信息,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