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羽毛球项目预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4-05-27 10:52  

[自csu羽毛球协会]我校第十五届校运会羽毛球项目预赛于5月24,25日在乒羽馆举行,24个院系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决出了八强进入下个学期的决赛。

第一天进行了第一轮——小组循环赛,在号称死亡之组的E组中,土木院力拔头筹,拿到小组第一,冶金院紧随其后以小组第二携手土木院进入第二轮的淘汰赛;而A组中综合实力很强的粉冶院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遗憾输给软件院和地信院,只排名小组第三惨遭淘汰,爆出本次比赛最大冷门;

第一轮小组循环赛晋级名单:

A组:1、软件院 2、地信院

B组:1、资生院 2、建艺院

C组:1、交通院 2、法学院

D组:1、机电院 2、工管院

E组:1、土木院 2、冶金院

F组:1、信息院 2、商学院

第二天开始了紧张的第二轮淘汰赛,男生实力强劲的D组第一机电院遭遇本届比赛黑马F组第二商学院,商学院在球技精湛的留学生李林带领下击败机电院,进入八强,也将机电院送入第三轮复活赛;

第二轮进入八强的六支队伍:软件院,资生院,冶金院,商学院,土木院,信息院。

第三轮为复活赛,在第二轮中输了队伍在此轮中胜出也能拿到最后两个八强名额。

这这一轮中,没有冷门的爆出,机电院和交通院拿到了最后两张进入下学期决赛的门票。

至此,八强正式产生,分别是:软件院,资生院,冶金院,商学院,土木院,信息院,机电院,交通院。

下学期决赛,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