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棒球队首次参赛 获第二名成绩
2014-05-06 21:01  

           

2014年5月2日中午12点,为期两天的华中杯高校棒球邀请赛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体育场的华中杯高校棒球邀请赛决赛的火力,在初夏熊熊释放。两只实力接近的球队为观众们联手奉献了一场极其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中南大学队虽然奋力拼搏,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以二战一败屈居亚军。实力更胜一筹的武汉大学队凭借着滴水不漏的团队防守和配合流畅的整体进攻,以2:17的比分战胜了中南大学队,以三战全胜的不败战绩夺得首届华中杯高校棒球邀请赛的冠军,同时也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华中杯高校棒球邀请赛是一项由武汉理工大学棒球协会主办,MLB College Club承办,湖南大学棒球协会,中南大学棒球协会和武汉大学棒球协会联合举办的赛事,它动静结合,分工明确。队员之间既强调个人智慧和才能,又必须讲究战略战术,互相配合。它轻松与激烈兼具、友谊与竞技并存,对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普及全民健身的意识、提高华中地区群众体育水平和学生的身体素质、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都有着深刻而长远的意义。本届比赛采取车轮战制,场场激烈,颇具观赏性。经过激烈的争夺,中南大学队和武汉大学队杀进了决赛。

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在比赛中共同进步。

挥洒汗水,展现着青春的风采;呐喊助威,绽放着青春的活力。

比赛结果:

武汉大学VS中南大学 17:3

湖南大学VS武汉理工大学 17:16

武汉理工大学VS中南大学13:17

湖南大学VS武汉大学0:15

武汉理工大学VS武汉大学6:18

湖南大学VS中南大学 8:17

本次大赛的最终名次为:

冠军 武汉大学

第二名 中南大学

第三名 湖南大学

第四名 武汉理工大学

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在比赛中共同进步。

挥洒汗水,展现着青春的风采;呐喊助威,绽放着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