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5 14:28:54 作者:易玲英 点击:

 

 

      

      根据体育教研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月25日上午,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讲授了“坚守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推动教研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部全体党员都参加了党课学习。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韩志强到场指导。

 李顺求书记从怎么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什么要矢志不渝地坚守初心使命,对标初心使命、存在的主要问题,教研部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怎样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教研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党课。特别是在第一部分怎么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中,他用我们身边的中南人坚守“初心和使命”典范(陈新民院士、黄培云院士、一代名师赵天从、数学家侯振挺、黄伯云院士)事例,深深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让大家更加理解“教育报国”、“立德树人”的真正含义。

 下一步,体育教研部将进一步按照学校要求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并将对照主题教育中查找出来的问题,找准对策,推进整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好立德树人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