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队(中南大学队)获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决赛门票

时间:2019-09-28 12:18:46 作者:陈振 点击:

在9月25日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预赛(大学男子组)比赛中,以CUFA超冠亚军中南大学足球队为代表的湖南队以3:0战胜福建队,获得明年大运会的决赛权,经过近十天的决战,北京,山西,江苏,广东,新疆,吉林,浙江,湖北,湖南,上海,福建及东道主山东队共十二支队伍将在明年八月在青岛展开冠军的争夺。

本次比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学生赛事,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来自全国省市自治区共计26支球队参赛,26支队伍通过小组赛,交叉赛,档次赛并最终决出晋级决赛圈的队伍。

代表湖南队参赛的中南大学发扬顽强拼搏的中南足球精神,克服人员不整,伤病过多等困难,在经历了八天六场球的艰难密集赛程的鏖战后强势晋级决赛阶段,继今年CUFA超冠联赛获得全国亚军后再次创造湖南校园足球的历史,此前十三届大运会历史上湖南队还从未进入过决赛阶段。在比赛间隙中南大学足球队为祖国七十华诞先上了中南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