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亚军”!中南大学乒乓球队再创辉煌!

时间:2019-09-20 11:11:22 作者:高杨伟 点击:

2019年9月11日,第24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超级组)在成都开幕。本次参赛共计20所高校的100余名大学生参加,更有多名国家乒乓球队现役和退役队员,堪称地表最强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本次比赛中,中南大学球队在体育教研部主任廖耘、教员屈建华的精心带领下,在人员不齐导致每场比赛先输一分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创造奇迹,先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后在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荣获男子单打亚军、混合双打第五名的历史性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917230723

中南大学乒乓球队(超级组)合影

在男子单打项目中,中南大学乒乓球队的余心航克服身体、心理等多方面不利因素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创造奇迹,最终获得男子单打亚军。

1426fe4e1da540b9448232bd93d76c4

余心航获得男单亚军

在混双比赛中,中南大学乒乓球队由余心航、李雯茜组队。尽管两人之前从未合作过,但他们凭借自己超高的水平,硬生生的敲开了八强的大门,最终获得了混双第五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