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9-07-08 08:42:36 作者: 点击:

7月5日上午,在体育教研部会议室,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体育教研部各项工作往前发展”的主题教育报告。

李顺求书记的主题教育报告,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教育主线,深入解读了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感悟;进一步明确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点阐述了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教师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

李顺求书记指出,新时代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核心就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对标党中央各项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化理论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李顺求书记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当前教研部工作结合起来, 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推动工作能力,要在服务教研部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要继续在公体课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运动训练专业建设、体育竞技、群体运动、场馆建设中扎实工作。

报告最后,李顺求书记强调我们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高水平运动员培养步伐,加强运训专业学科建设,推动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转型发展战略,特别是要在教研部特色发展上下功夫,努力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四个转型”发展战略进程中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