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教研部第四教研室党员活动

时间:2019-07-08 10:43:11 作者: 点击:

2019年7月5日-7日,体育教研部第四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踏上了一次红色之旅,前往嘉兴南湖参观革命纪念馆和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学习践行党的革命精神!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

走进革命纪念馆,大家都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的珍贵资料和历史文物,充分感受了党的光辉历程。从步入纪念馆的那一刻起,眼前呈现了党的九十多年发展历程的生动历史画卷。

图片5

南湖革命纪念馆记载着中国革命悠久的历史,传承着一脉“红船精神”,激励着我们永远向前进,奋勇勃发。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

有想过当我们肃然起敬,齐声宣誓的时候内心的震撼与澎湃吗?

党旗飘飘照前路,

一颗红心向太阳!

一把锤头,一把镰刀,我们总能轻易说出党徽的模样,可其中的意义,我们同样需要铭记!聚在党旗周围,永远跟党走!

7月7日,我们又来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

红色之旅,熏陶的不仅是革命历史文化,增强的也不仅是党性修养,更为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党员同志更加坚定地忠于党、忠于人民,更积极的发挥党员先锋在人民群众中的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2019年7月7日

第四教研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