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连续四年挺进全国四强

时间:2019-06-09 09:38:34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8日下午3点,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组“精英八强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篮球馆打响,中南大学最终以83:70战胜来访的中国民航大学,连续四年进军全国4强。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中南大学82:89客场败北,此番回到主场,中南大学需要一场净胜7分以上的胜利才能成功挺进四强。

开场后,30号刘光耀依靠两记罚球率先打开局面。与上场不同的是,中南大学本场并未实施大范围的全场紧逼,而是更加注重保护身后空当,不轻易给对手打反击的机会。半场结束,中南大学以47:35继续保持领先。易边再战,双方体力有所下降,失误增多。中国民航大学在贾明儒的带领下逐渐迫近比分,但中南大学通过内线突破造杀伤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中南大学以63:51掌握主动。末节决战,双方火力全开。随后的比赛中,中南大学凭借稳健的罚球牢牢锁定了领先优势。终场比赛结束,中南大学在主场以83:70战胜中国民航大学,成为首支挺进本届CUBA全国四强的球队。

中南男篮打出了风采,打出了气魄,打出了中南人的精气神。从问鼎西南赛区到32强成功打回主场,你们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每一次进球都是中南男篮的高光时刻。接下来的征途,祝愿你们一路高歌,继续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