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05-09 10:03:24 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党员大会在新体育场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罗永忠出席大会,教研部在家的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王玉辉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廖耘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校党委组织部罗永忠同志宣读《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方案的批复》。李顺求同志代表体育教研部上一届党总支做了《不忘初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再扬帆 努力推动体育教研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积极推进巡视和巡察整改、聚焦学生工作、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体育竞技、群体运动等方面对过去四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总结了主要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对于今后的工作,从切实加强党政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发展水平、提高体育文化建设和竞技水平、坚持敬老助老,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等方面提出了主要任务和目标。

大会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党员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会议讨论确定了总支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