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获2019年耐克高校精英马拉松公里接力跑冠军

时间:2019-05-09 10:01:43 作者: 点击:

2019427日上午九点,参加第七届耐克高校精英马拉松公路接力跑总决赛的八支签约精英高校队伍及中南大学、大连理工等十七支邀请精英高校队伍齐聚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我校一共十人参赛,其中六人是各学院的普通生,剩余四名是高水平队中长跑运动员,在经历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中南大学成功夺得邀请精英高校组冠军!

    比赛开始阶段,我们并未占的先机,由于棒次战术的安排,我们并没有将最强的运动员放在靠前的位置,这也导致了我们从一开始就陷入追赶的被动局面,时间的差距在一分一分的增大,我们与第一的距离在一步一步的变远。

614288216663600408

比赛中期阶段,我们争取每一棒都追上前面一点点,每一棒都争取超过前面一个人。渐渐的,我们重返了第一集团!比赛决胜时刻,我们成功反超到了最后两棒的角逐,各支队伍的较量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们派出承担如此重任的是沈青青和赵长虹,他们不负众望,在最后一棒的最后一公里,成功超越了所有对手并将领先保持到了终点!最终中南大学成功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65510458890828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