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FA超冠联赛1/8决赛3月30日举行 中南大学将主场迎战宁波大学

时间:2019-03-28 10:57:34 作者: 点击: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中南大学海报(资料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记者 胡旻 通讯员 朱训杰)3月30日,2018-2019Adidas CUFA高水平组超冠联赛将进行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南大学将在主场“中南鸟巢”迎战宁波大学。回到主场作战、手握客场胜利以领先4球优势的中南大学将会如何排兵布阵?今日下午,记者专访了中南大学足球队主教练何伟黎。

赛前战术指导

                                       赛前战术指导

                                    赛前角球战术训练指导

                                      球员赛前角球战术演练

                                     球员赛前角球战术演练

                                         球员赛前角球战术演练

                                            球员赛前演练

在“中南鸟巢”,队员们正进行拉身动作、角球战术、内部对抗训练,队员们有说有笑,训练非常放松。

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何伟黎表示,在首回合中我们客场赢得了胜利,回到主场,队员们在熟悉的环境拿下本场比赛都充满信心。

谈及本场阵型、阵容安排,何伟黎说,“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打法,还是会摆出4-2-3-1阵型,会全力进攻,上场首发阵容基本不会调整。”

这场比赛是否有进球目标?记者问道。

“进多少球对于我们来说不重要,关键是顺利的拿下比赛,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把位置摆正,去拼每一位对手。”何伟黎答道。

当谈到如果成功晋级8强,面对接下来的对手会以怎样的策略和部署时,何伟黎说,“我们还是先把这场比赛打好,如果顺利晋级,可能面对的对手是同济大学。该队属于传统劲旅,我们也无惧任何一个对手。所有的对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我们会珍惜每一次挑战、打好每一次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