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当选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主席

时间:2019-03-17 10:38:06 作者: 点击:

3月15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贵州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会员代表、全国“百校龙狮进课堂推广计划”的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中南大学体育部部长廖耘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秘书长黄益苏主持。

大会开幕

在本次会议上,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当选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主席。就任致词上,陈治亚说:“舞龙舞狮属于中国传统体育,高等院校开展舞龙舞狮社团活动是对优秀的民族文化与历史文化的研究与传承。舞龙舞狮分会,是一个很好的国家级交流平台,希望所有会员单位,相互学习,平等交流,团结协作,不断努力,为开创中国高校龙狮文化新局面,做出大家的贡献。”

陈治亚发表讲话

随后大会为新加入舞龙舞狮分会的广州白云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等20多所院校进行授牌仪式。

陈治亚主席为新入会的高校进行授牌

大会后期,各高校代表就舞龙舞狮竞赛规则进行了细致讨论,明确了竞赛动作、组编、时间、配乐等各方面的要求,并组织了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第一次预报名活动,同时也为本次大会的的主办高校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陈治亚颁发优秀组织奖

最后,参与此次大会的高校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参会代表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