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冠联赛淘汰赛中南大学取得开门红 客场4:0大胜宁波大学

时间:2019-03-17 00:47:11 作者: 点击:

2019年3月16日下午2:00,2018-2019 adidas CUFA超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较量正式打响,我校凭借贺画、丁嘉文、罗江浩和姚池璇的进球,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以客场4:0大胜宁波大学,一只脚已经踏进8强的大门。

本场比赛吸引了超过700名的主客队观众现场观战,宁波大学体育场座无虚席。开场之后,中南大学便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多次威胁主队的球门。第25分钟,10号贺画为中南大学首开纪录;9分钟后,5号高中卫丁嘉文在一次定位球进攻中头槌破门。半场战罢,中南大学2:0客场领先宁波大学。

中场休息回来后,第70分钟,中南大学发动进攻,罗江浩插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低射破门,中南大学比分扩大为3:0。第76分钟,姚池璇门前包抄破门得手,中南大学比分改写成4:0。最终,中南大学客场4:0战胜宁波大学,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超冠淘汰赛取得开门红。

本月30日,双方将移师中南大学的主场,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