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大会

时间:2019-01-22 22:10:12 作者: 点击:

1月22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翔,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和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柯朝辉同志宣读了学校有关任命决定:李顺求同志任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廖耘同志任体育教研部主任;易国忠同志任体育教研部副主任;王玉辉同志继续任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林劲杨、李忠、夏君玫继续任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免去石共文同志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委员职务;免去喻跃龙、胡剑宏同志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委员职务。

原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石共文感谢了广大教职工对其工作的支持,表达了对体育部的深厚感情,表示以后将继续支持和关注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对体育部新任班子送上了美好祝愿。

原体育教研部主任喻跃龙对自己过去的工作做了回顾,他表示体育教研部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就,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也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班子继往开来,将体育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体育教研部主任廖耘感谢了学校党委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自己将尽快适应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加强学科建设,加快教学改革,为培养优秀人才创造条件。

体育教研部书记李顺求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党政一心、认真履职,抓住机遇、勇担重任,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体育部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教职工的共同支持下,为推动体育部事业发展继续奋斗。

最后,陈翔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体育教研部上一届班子成员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快人才队伍的培养,加快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发展。希望班子成员能够团结奋进,共同努力,推进体育教研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培养优秀的人才,为把中南大学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