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龙狮团应邀赴尼泊尔参加“欢乐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1-31 22:39:25 作者: 点击:

中南大学龙狮团应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邀请,于2019年1月23日致28日赴尼泊尔参加了“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为在尼华人华侨及尼方各界友好人士近3000人送去了新春祝福,并获得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尼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部秘德福阔特等嘉宾的一致好评。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尼当地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欢乐春节”茶话会、“欢乐春节”美食节、“欢乐春节”庙会、“欢乐春节”进校园及“欢乐春节.锦绣潇湘”文艺演出等,规模大、人手少、任务繁重,我校龙狮团全程参与,克服条件艰苦、场地限制等困难,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舞狮表演。此外,还向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赠与了全套舞狮器材。

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前合影

“欢乐春节”茶话会观众合影

“欢乐春节”美食节合影

“欢乐春节”庙会观众

“欢乐春节”庙会合影


“欢乐春节”进校园演出


“欢乐春节”进校园合影


“欢乐春节”进校园观众


“欢乐春节.锦绣潇湘”文艺演出观众


“欢乐春节.锦绣潇湘”文艺演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