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夺得2018年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时间:2018-11-26 19:18:09 作者: 点击:

作者:付云志

2018年11月24日上午,沐浴在冬日的暖阳中,中南大学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场如期举行,体育教研部部门工会积极组织了20余名教职工参赛,主任喻跃龙、副主任林劲杨到场为参赛老师们加油鼓劲,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副主任夏君枚参与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181126162145

“同心合力”项目

微信图片_20181126162129

“双一流接力”项目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注重大家的交流与配合,比赛形式新奇,妙趣横生。本次比赛共设有双一流接力、同心合力、心心相印、掌上明珠和快乐一起拼5个项目。比赛开始,加油声、呐喊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体育教研部参加比赛的老师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共同完成了各项挑战,最终夺得A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1126162123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体育教研部主任喻跃龙为体育教研部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老师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