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舞蹈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南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10-31 16:34:33 作者: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至29日在成都市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南区赛)”中,共有50多个代表队,三千余名选手参赛。我校代表队在领队喻跃龙,教练陈锡辉老师的带领下,派出航空航天院王浩、信息院唐艺尹、粉冶院李天佑、建艺院缪蝶、彭子涵、外语院张演、法学院雷雨馨、资安院张凌云,共计八名运动员首次参加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大学业余组展演舞,双人交谊舞,双人拉丁舞,单人拉丁舞等项目的比赛。李天佑,缪蝶获得大学业余组交谊舞C组第五名,大学业余组交谊舞B组第八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代表队获得大学业余组展演舞第八名进入全国总决赛。张演、张凌云获得大学业余组交谊舞A组第八名进入全国总决赛。王浩,唐艺尹,雷雨馨,彭子函在业余组拉丁舞的比赛中均进入半决赛,将于明年5月赴昆明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共有五个比赛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进入决赛的项目数居所有参赛队伍的前列,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为弘扬我校的体育文化与体育精神做出了巨大贡献。代表队将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努力训练,积极备战来年五月的全国总决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