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龙狮队受邀参加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开幕式

时间:2018-10-24 21:14:42 作者: 点击:

20181021日早晨6时,中南大学龙狮协会受组委会邀请参加了在长沙市城南贺龙体育中心举办的“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开幕式演出。教练员朱云程、冯巍两位老师带领的中南大学本科生龙队与留学生龙队,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双龙腾飞,在淅淅沥沥的雨中宛如出海的蛟龙,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即使天空下着小雨,也丝毫没有影响现场运动员们高涨的热情。

 

 

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省长沙市举办,本届赛事成功入选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智美体育集团独家运营的《奔跑中国》2018赛季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系列赛,数万人参赛,其中有数千名国际友人参加了这一盛大的活动,效果反响热烈。

 

 

中南大学舞龙舞狮鼓乐协会成立于2003年,有将近15年历史,协会内部章程明确,机构完善,曾多次荣获“湖南省百佳社团”“中南大学明星社团”等荣誉,在中南大学众多社团中独树一帜,其中的中南大学本科生龙队至今蝉联国家龙狮锦标赛十一届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