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领导及专家看望龙狮队,出征“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

时间:2018-07-09 17:55:03 作者: 点击:

2018年7月9日上午11时,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荣誉顾问、国际龙狮专家黄益苏教授、主任喻跃龙教授、副主任胡剑宏教授、教练员朱云程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院领导等一行11人,莅临校本部体育馆,慰问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的校龙狮队全体参赛队员,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和表演,并做了赛前的动员。

男子舞龙队、女子舞龙队、北狮队及鼓队的三十余位同学是来自机电院、土木院、材料院、化工院、建艺院、文新院、交通院、商学院、资安院、继教院等二级学院的普通本科在读生,身体素质普通,训练条件简单,但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大家的训练积极勤奋,态度热情饱满,化炎炎烈日的酷暑做前进的动力,努力提高自身的竞技水平,不负中南龙狮的威名。

训练表演结束后,领导们做出了精辟的点评。黄益苏教授指出了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喻跃龙教授感谢了学校及各个二级学院的领导对龙狮队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了龙狮队全体成员的认真刻苦以及对龙狮文化传承的坚持;希望大家能够忘记过去的十连冠荣耀并努力开创新的辉煌!

中南龙狮,不畏艰苦,敢为人先!愿龙狮队出征“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能够披荆斩棘、再创辉煌、续写中南龙狮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