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20 22:26:35 作者: 点击:

6月20日下午3点体育教研部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体育教研部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教研部党总支石共文书记,教研部喻跃龙主任胡剑宏副主任林劲杨副主任、夏君玫副主任、李忠副主任、屈建华教授、张鹏教授、专业教研室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2018届所有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仪式本次仪式由王玉辉副书记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歌奏唱完毕后夏君玫副主任宣读了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2018年学位授予决议,部领导和导师为毕业生们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进行拍照留念。随后,石共文书记和李忠副主任为体育教研部的校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牌。毕业生代表张子由和陈天玉同学先后上台发言。张子由同学讲述了和体育教研部的故事。怀恋这段为梦想奋斗的青葱岁月,并表示年如一日的美好时光、同学之间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老师的教诲将会一直伴随着。毕业生代表陈天玉则对即将分别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希冀,夕阳他们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负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承载着体育教研部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踏浪前行。

随后,李亚俊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李亚俊老师对同学们的人生建议和殷切寄语如春风般和煦,给了台下毕业生们莫大的鼓励毕业典礼最后喻跃龙主任对各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达了最热烈和最诚挚的祝贺,向毕业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二是要不忘母校,感恩社会,拥有美好的生活,善于思考,懂得生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本次仪式标志着体育教研部2018届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希望体育教研部全体毕业生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扬帆起航,踏浪前行,在自己的领域里干出无限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