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南大学夺得CUBA亚军

时间:2018-06-09 22:20:18 作者: 点击:

2018年6月9日晚 20:00,我校男篮与北大在今晚打响了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篮冠亚军决赛,赛况十分激烈。虽然经过四节激烈的比赛,最终中南大学男篮以61:94遗憾不敌北京大学男篮,获得亚军,但今晚的中南大学篮球队用积极的态度,近乎完美的配合,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恭喜中南男篮,你们是中南大学的骄傲!中南大学是全国赛扩军至24强后唯一一支连续三年打进四强的队伍,这足以展现队伍的实力,同时,中南也是联赛中体能储备最深厚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能连续在高强度的全国24强赛中杀出重围的重要因素!本届西南赛区中南在首日连胜纪录就被终止的不利情况下越战越勇,分区赛开打至今,他们在13场比赛中收获11胜2负的成绩。场均得分91.7分,场均可以命中8.2个三分,两项数据均排在四强队伍第二名,这足以体现他们在进攻端的火力以及他们的实力。

本次比赛中,队员多为大一新生,缺乏实战经验,能取得亚军已是奇迹。虽然最后没有站上最高领奖台,但是中南大学男女篮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硬朗的球风让大家深深的记住了他们。相信再经过一年的训练和沉淀,来年我们定能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