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中南女排获第六名

时间:2018-04-28 18:54:00 作者:刘兰涛,李牧桓 点击:

2018年4月28日,2017-201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A组)的比赛在重庆市第八中学正式落下帷幕,中南大学女子排球队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正处队伍新老交替阶段,多名主力队员即将毕业,学习和就业压力过重,直至赛前三周才开始配合训练。同时,多名队员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种种不利因素的叠加给比赛增添了许多困难,也直接导致队伍在比赛的前半阶段战绩不佳。就在关乎队伍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女排的姑娘们克服了诸多困难,找回了昔日的风采,特别是苑爽和张晗思两名老队员,克服自身伤病,坚决贯彻主教练刘兰涛老师的战术部署,敢打敢拼,带领队伍连克强队,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值此学校合并组建18周年之际,女排的姑娘们用青春和汗水为母校献上了一份令人骄傲的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