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 ——体育教研部开展岳麓山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4-03 22:15:36 作者: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体育教研部全体团学会成员于3月30日开展了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以捡拾岳麓山沿路的垃圾来倡导建设生态文明,筑梦美丽麓山。

当天下午,分发完清洁工具后,团学会成员们开始了特殊的攀登。沿途,志愿者们时刻留意着脚下,认真仔细地寻找并捡拾垃圾。塑料包装、烟蒂、果皮纸屑等尽数被大家收入囊中。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到达山顶后同学们进行了“垃圾称重大比拼”,还有组织地开展了团体游戏。有趣的游戏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还丰富了课余生活,整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在此次岳麓山志愿服务活动中,体育教研部志愿者们很好地诠释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人应该拥有的雷锋精神和蓬勃朝气,也为美丽麓山的建设做出了贡献。同时,同学们也将以此为契机,在学习之余走出课堂、走出寝室狭小的空间,去感受外面纷繁多彩的世界,以脚下步伐去丈量美好的自然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