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白江指导荣聘新一届中国篮协教练委员会常委

时间:2018-01-18 10:54:33 作者: 点击:

新一届中国篮协教练委员会合影

(白江指导获聘中国篮协教练委员会常委)

1月12日,中国篮球协会教练员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广东深圳隆重举行,我校男女篮总教练白江指导获邀参加会议,并当选为新一届中国篮协教练员委员会常务委员。

在参与本次换届会议的众多教练员中,白江指导是唯一获邀的高校篮球教练员,也是湖南唯一获邀的教练员代表。与以往不同,新一届中国篮协教练员委员会的组成邀请了代表校园篮球的优秀教练员。白江指导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代表获邀参加此次会议,意味着职业篮球的发展正走在融入校园篮球的道路上,全面提高中国篮球教练员水平,联合发展职业篮球与校园篮球势在必行。期盼在不久的将来,能涌现出更多像白江指导一样的高校优秀教练员,也希望在白江指导的培育下在省内能涌现出更多的年轻优秀教练员。

祝愿中国篮球能在中国篮协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不断进步,再创辉煌!期待湖南篮球能在白江指导的带领下不断发展,步入篮球强省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