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检查指导体育教研部迎评准备工作

时间:2018-01-16 19:46:07 作者: 点击:


   2018年1月15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的领导专家一行到我部对进行迎评准备工作现场检查和指导。
    ⦁ 领导专家组听取体育教研部部长喻跃龙对体育教研部本科教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培养过程、培养质量、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办学特色等情况的汇报。

    ⦁ 走访实验室,实地考察体育教研部教学资源的配置和使用率、环境安全情况。

   ⦁ 专家组与体育教研部部分教师、学生进行座谈会,充分了解体育教研部目前的本科教学情况。

   ⦁ 专家组对体育教研部本科生的试卷、论文等文卷进行审阅,并进行反馈。

    检查结束后,领导专家组对体育教研部的本科教学迎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体育教研部根据领导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安排部署,以更好的姿态迎接2018年5月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