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组织十九大开幕会报告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7-10-20 23:12:20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以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共计15人,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报告的体会与心得。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交流心得和感受。

石共文书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成就令人鼓舞,描述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总书记的报告既恢弘大气又接地气,既有底气又很硬气,让人听了扬眉吐气,报告本身就是一份充分展示“四个自信”的光辉文献,充分体现了中国自信。总书记报告中提出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今后的党建工作一定要更加突出讲政治,着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政治定力、政治方向等方面的意识和素质,切实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教研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喻跃龙主任指出,十九大报告对未来发展做出了明确规划,我们每一位教师都应该深入认真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将报告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蒋仲君老师认为,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字字句句都充满了自信,非常鼓舞人心,讲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对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发展成就,自己也有亲身感受。通过十九大报告,实实在在地让我们感受到目前就是距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近的时刻。

何胜利同学表示,总书记的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报告中描画的到本世纪中叶的奋斗目标与当代大学生息息相关,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现在就应该在学习知识、提升自身能力方面“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知识水平,以利今后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历史重任。

其他参会的同志也纷纷结合习总书记的报告,联系自己的实际,畅谈怎样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融入本职工作、支部建设、立德树人、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最后,党总支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安排布置,要求各党支部密切关注、认真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体育教研部的建设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