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南大学第五届综合运动会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时间:2017-10-14 10:41:12 作者: 点击:

2017年10月13日,2017中南大学第五届综合运动会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新校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幕。此次校运会以“师生健体,筑梦中南”为主题,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的体育素质和凝聚力,以创新的形式全面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

本次校运会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中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协办下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在开幕式进程中,有“龙狮合舞,共导未来”的龙狮汇演,有“太极化物,润物无声”的太极拳,有“逸兴中南,舞态生风”的广场舞,更有“聚力中南,向善求真”的广播操。整个展示过程各表演团队均秀出了自己独特的的风采,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而在开幕式的尾声中,更有地表最强的校领导的领跑。让同学们应接不暇的,是吸人眼球的精彩表演,更是每一个人对团队贡献出的极大热情,开幕式也正是在精彩的表演和热烈的掌声中行至尾声。

隆重的开幕式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第五届综合运动会的巨轮才刚刚起航,在接下来的3天里,我中南大学优秀学子将有哪些更完美的表现,将用怎样的精彩牵动每个人的心跳,我们拭目以待!